永仁汽車大樓隔熱紙 - 台南隔熱紙,台南汽車隔熱紙,台南汽車大樓隔熱紙,台南大樓隔熱紙,台南住家隔熱紙,台南汽車玻璃修補,台南東區隔熱紙
施工流程

南區唯一霧化除塵施工 利用高壓噴霧去除灰塵粉粒達到最完美的施工品質!



      

漫談隔熱紙施工
灰塵粉粒: 
一輛汽車行駛於道路上,與空氣磨擦,車體表面產生靜電,灰塵會附著其上,或者車窗搖下行駛,灰塵粉粒跑進車內,卡在車窗邊緣膠條上。或施工環境不理想粉塵太多,當要貼隔熱紙撕下透明離心膜時,會產生靜電,此時粉塵會被吸住,卡在隔熱紙的膠面上,這時貼上的隔熱紙砂粒會比較多。一般坊間店家會設置冷氣房在內施工,至少施工環境粉塵較少。但還是不夠的,我們裝設了一套高壓噴霧系統,當要施工前,噴霧系統啟動,整個施工環境瀰漫著霧氣…將車體表面上的、施工環境上的、人員走動地面上的灰塵粉粒,降到最低,就像雨過天晴空氣特別的清淨。

水質: 
我們在貼隔熱紙時都要噴水於隔熱紙膠面上,使隔熱紙貼上車時能夠移動適當位置再把水份趕出。這時如果水有雜質的話那就前功盡棄。因此所使用的水都要過濾,而且置於噴水罐中的水隔日就要換新。

前檔施工流程
先為您的愛車內外做好全套的保護措施,確保在施工的任何過程都不會傷到您的愛車,且堅持在霧化除塵室中做到最完美的施工,前檔一片貼更是我們對車主的保證!


【施工實況】

          
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

   
後檔施工流程
後檔大部份車種可一片施工!

【施工實況】



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


車窗施工流程
掛上布以免門板髒,對於內裝及皮椅的保護也是不遺餘力!盡心盡力的將每片隔熱紙發揮最大的功能!


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


大樓隔熱紙施工流程
【施工實況】